涼宮春日是日本紅到爆的一本漫畫

是由日本作家谷川流創作的輕小說《涼宮春日的物語》的系列作品

3280260778_0035dbf936.jpg 

涼宮春日會紅,我常覺得跟他的名字有關

如果叫做阿布的憂鬱你要看嗎 (你看吧XD)

日本人的作品只要名字取的好,內容別太差,有機會被畫成漫畫,再變成卡通就紅定啦

涼宮春日的日文唸法是,涼宮ハルヒ,拼法是すずみや はるひ(Suzumiya Haruhi)

我不是日本人,不知道這名字好不好聽

涼宮春日的煩惱是找不到宇宙人、未來人、超能力人

如果讓他生氣,甚致有毀滅世界的能力

因此,未來人、宇宙人、超能力人聯盟都派了代表到他的SOS社團抱她大腿

我自己是不怎麼喜歡這漫畫,這大概小朋友才會愛看...

漫畫中一大堆人拼命的抱一個任性的少女的大腿,也只有他們日本人會覺得好看

涼宮的動畫在日本可是萌到受歡迎的一個極限

大家可以點這個連結可以找到很多co-fan的影片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results?search_query=%E6%B6%BC%E5%AE%AE%E3%83%8F%E3%83%AB%E3%83%92%E3%81%AE%E6%86%82%E9%AC%B1&aq=1

日本這個國度,大概堪稱2D卡通最先進的國家

一開始是小說,接著被畫成漫畫,再來再變成卡通,每個階段都被魔人級的專家加分

他們的秋葉原,一堆穿著涼宮衣服的女生就在街上跳舞,日本真是個奇異的國度

 

我們家阿布也有他的憂鬱,就是爸爸的電腦沒新的遊戲

我把他寫在在落格的說明裡XD

我自己是學設計的,工作也是,我很難忍受布落洛的主題文字是用那種鋸齒狀的CSS文字

因此以前我把它改成消鋸齒的pix文字,但這種文字是與圖片合成,他無法被搜尋

所以,這幾天我又把他變回CSS的文字格字,這樣媽媽記不住網址時,可以直接查 阿布看世界就能找到

他經常跟我說,爸爸,我要玩新的(遊戲)

我都騙他說,我們家的遊戲都是最好玩的,其它的都不好玩

其實我們家的遊戲真的都是最多人玩的

像是SCII,WOW,Simcity,Sims3,COH都是

阿布的人生到此,他過的很快樂,也依照我們的期待努力的在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布先生 的頭像
    阿布先生

    阿布看世界

    阿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