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回家了,拍了一堆杜拜的照片..

媽媽沒BLOG,我貼一張,給未來長大的阿布看

P1010678.jpg 

杜拜塔,2004年9月動工,截至目前為止仍是地表上最高的人工建築物,標高818公尺,共169層樓

燒了15億美元,原本台北101是全球最高,而杜拜塔以至少高過310公尺的差矩,成為全球最高的建築物

光看就讓人腿軟,(2008資料照片),真佩服施工的工程師

 

Burj_Dubai_Under_Constructi.jpg 

(這裡開始小小聲)

上面這張照片由上往下看,你就會發現他們就左上角那條路有後多大廈,大廈的後方,全是一些小平房

這讓我想起了上海,上海的主要街道也是如此,但你進入巷內,你就會發現許多建築物仍然是二戰時代的建築物

一直保留到現在

許多國家為了看起來現代化,都是用這招

北韓是這個現象最嚴重了,他們需要外幣來購買某些他們無法製造的東西

因此也開放唯一的一個城市--平壤,讓外人進入觀光

全程有一個他們政府派出的人盯住,你不可以亂看,不可以亂拍

以前NGC有個"別告訴我媽我在北韓"的節目,一個老美,跑去北韓做節目

還從飯店偷拍BLOCK中間的建築物,那些建築居然都是黑的,看來並沒有人居住

好像我玩cimcity中,找不到工作的市民逃亡後,留下的建築 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布先生 的頭像
    阿布先生

    阿布看世界

    阿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