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是阿布的幼稚園的上菜,是媽媽拍的

上菜是幼稚園的活動,原理是叫小朋友用紙黏土做出菜,然後將菜端出去

端出去時,有些小蘿莉還會一手叉著腰好像在走秀,好可愛

幼師帶小朋友出來時,現場會有音樂,那有一種類似表演默劇的街頭表演的感覺

幼稚園要去那個地方,他們常常排成一串,跟著老師像母雞帶小雞一樣的走路

images.jpg 
見到來參觀的的父母親,還會整齊的大叫 -- 叔叔阿姨好

我有次看到幼稚園的老師帶一串小朋友去坐火車,我真是佩服的不得了

我們家只有一隻,我跟媽媽就帶的筋疲力盡

我們家阿布你要他乖乖的跟著一串隊伍走是不可能的

因此,老師沒有辦法,只好牽著他的手,我每次去幼稚園看阿布的活動

我一定是看到菁菁老師牽著阿布的手

以前阿布在學校不乖,我去幼稚園接阿布時

菁菁老師總是一直跟我談阿布的事,有時候從5點半談到6點

菁菁老師是一位很認真的年輕幼稚園老師

只可惜他離開了幼稚園,我還蠻想念這位老師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布先生 的頭像
    阿布先生

    阿布看世界

    阿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